深圳立鉅2016年暑期實習結束(Article list)
2016-09-07 11:37:15
資訊室
(照片為台科大專利所耿筠教授及雲科大企管系潘偉華主任前來訪視所拍攝)

今年暑假在深圳立鉅廠可說是熱鬧滾滾,因為此次前來實習的台灣學子共有34位,包含台科大、雲科大、虎科大、聯合、高師大等不同系所的學生前來,領域也涵蓋專利、設計、工管、企管、自動化及電機等。這麼多的實習生對立鉅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因為無論是學生的食宿、生活起居及工作安排,注意事項都要比以往增加許多,而倉期董事長也親臨吩咐上下內部都需協調搭配,部門主管也必須每周與學生討論工作內容,讓學生能有所學習的回台灣。

兩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回想起學生剛到立鉅廠青澀模樣,到最後結訓報告的台風簡報能力,都明顯地大大增長,讓我們感到很欣慰。提供台灣學子有更多實務的經驗及增進世界視野,一直是公司持續執行實習的目的,也感謝這些學生這段期間的配合,期許他們未來能學業進步、精益求精。